滥烂

我的图站内可以随便转,

要是在站外转的话,

备注一下我的ld就可以了。

欢迎勾搭,Q:2130263582

关于tag

不光是写文,做图其实也不是很简单的。
几个小时才整理出几组图,评论还大部分都是ky
🌝🌝🌝🌝,也是很无奈的呢

(✨)枝叶:

第一次这么生气🙃



就一个问题:


为啥镇魂圈的tag都这么乱?!混这个圈的人都这么偏激吗?!


举个例子,以鬼面视角写的巍澜然后打了巍澜tag要被骂。


骨科打了剧版镇魂/镇魂也要被骂。


写个澜巍然后会有一些ky找上来说什么“写的挺好,就是逆了我cp”。我他妈看着都想笑。


写个无差或者互攻,然后打个AB的tag或者BA的tag还有人骂,说什么无差或者互攻就该打ABA或者BAB。


甚至他妈的还有人打着单人tag去骂这人的。有打着鬼面/夜尊骂鬼面/夜尊的,也有打着赵云澜tag去骂赵云澜的。


我他妈混了魔道全职等等那么多热圈,这些情况都没有,咋就偏偏在这个圈子里臭毛病的人那么多?


槽泥玛这些人是事儿逼吗?


还有就是人太太花了几个小时写的文你他妈两分钟看完了不求你感谢更不求你打赏,但你他妈丢一句话就跑,还是直接否定人家的。这他妈简直就是把人逼走懂吗???!!


完了人家太太还他妈给这些傻x道歉,好好生生低声下气地道歉了你还他妈非要逼着人删文,不删他妈的就是蹭热度,就是白莲花,就是不要脸的。


人家又没有把文拍你脸上求着你看,你这他妈是要闹哪样啊?等哪天把人全部逼走了你们这些傻逼吃屎去吧🙃🙃


有些人活该被饿死🙃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