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烂

我的图站内可以随便转,

要是在站外转的话,

备注一下我的ld就可以了。

欢迎勾搭,Q:2130263582

一则虾味儿的小甜饼

    今年的夏天比往年都要热上很多,昨天特调处难得没有案子。赵云澜便给自己批了假,麻溜地跑回家了。
 

    刚回家便发现,他们家小巍正安静的坐在电脑前办公呢,便轻手轻脚的带上了门。“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了?”可惜还是被沈巍听到了动静。
  

   赵云澜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脑袋“今天特调处没什么事儿,我就给自己放了个假。”“给自己放假?赵处的权限可真是大呀”沈巍似乎是办完公了,转过身子,语气里带了点笑意。
 

   “我……还不是因为想你了吗?”赵云楠委屈巴巴的说着,语气里不禁带了点怨念。沈巍不禁笑着起身,绕到他身后。拿起餐桌上的一个方便盒,递给了他。

   “这是,白灼基尾虾吗?”赵云澜有些惊喜的问,要知道,他们家沈教授自从看到他上次胃疼的蹲在马路边,就从未让他吃过这一类的海鲜了。

   “嗯”沈巍微笑着点点头,“你不是一直想吃,虾子吗?我今天特意下班的早了一点给你卖了一份。”“但其实我更喜欢吃麻辣小龙虾呀。”赵•不作不死•云澜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沈教授立刻敛起了笑意,手不轻不重的在赵云澜的脑袋上拍了一下。“爱吃不吃,你现在尽管去楼下的大排档卖小龙虾,胃疼起来,疼死你算了”

   赵云澜自知理亏,便撇了撇嘴,打开了方便盒没有说话。沈巍的表情这才缓和了下来,他从碗柜里拿出一个小碟子,在里面倒上醋和酱油,放在赵云澜面前。

   赵云澜这个人呢,活得倒也挺糙。大概是嫌基尾虾的壳剥着麻烦,剥了几只之后,他便懒得剥了,去了头被扔到了嘴里。

  沈巍对此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只好认命的挽起袖子,将方便盒挪到了自己的面前,他认真的将每一个虾的壳都剥得干干净净还不忘粘上蘸料,才递到赵云澜的嘴里。

   “黑袍哥哥,你对我真是太好了”赵云澜一边吃着虾肉,一边还不忘贫上两句嘴。“行了行了,吃虾都堵不上你的嘴吗?”沈巍的笑里带了些羞赧。

   赵云澜有些不服气的瞪了瞪眼  ,“说个话还不让我说了?”,说着他不满的,用力的,往沈巍的脸上用力的亲了一口。“我……我好像有些工作还没做完。”说完,高冷的黑袍使大人快速的跑开了。

   “跑有什么用啊,反正你已经被我吃死了。”赵云澜得意的朝着冲到房间里坐在电脑桌前的人喊道。

评论(4)

热度(46)